郭曹的帝都高考作文新时代青年场合。
我就是一派胡言。

郭嘉:“老曹,虽说我还算是个新时代大好青年,但我这就要先你好几步去另一个世界找组织报道了。不好意思。我们大好青年的政治觉悟,首先就体现在坚定的信仰和无比的忠诚上,所以我这辈子大多数时间都在信仰你的信仰和对你展现我的忠诚。我这么做不是因为你是'你',而是因为我相信你选择的方向,相信你的野心也相信你的苦心。我知道你也相信自己,正因此我才更加地欣赏你、爱慕你。以后的日子不能陪在你身边,但我会在另一边帮你打掩护,为你祈祷健康和长寿。希望你我再见的时候,你已经完成了组织上交给你的任务,带着我们共同的理想和遗憾,跟我一起尘归尘、土归土。”

评论(2)
热度(47)

CALLA DORIS

©CALLA DORI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