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特别黏我妈。有一次她要出差,下午走,上午就带我去公园玩儿。
我抱着一只麦当劳还是肯德基儿童套餐送的毛绒史努比在公园大石墩边上跳来跳去,她就坐在另一边看着我。我努力地跟她说话,她努力地回应我。
我现在还记得我那时候的心情。我是很高兴她带我出来玩,也很想开开心心的玩,好好的玩,但是我会时不时想到她马上就要走了,我得一个人跟着我爸过一两星期。我肯定想她呀,这样让我根本没办法好好玩。
后来我就开始后悔跟她出来了。我觉得我在浪费她陪我的时间,我一方面很着急,一方面又没办法控制地不开心。我想我还不如好好跟她在家躺一上午呢,粘粘乎乎的那种,跟她说我不想她去出差,打滚儿耍赖,那样我可能就能专心地不开心,能不去浪费时间。
现在我想起那个上午,心里还是这样又着急又沮丧又无望又慌张又恐惧的青灰色的样子。
好多重要又短暂的相见也是。因为我知道他肯定也会走,所以我会坐立不安,所以我会浪费掉这一次见面,所以我会后悔。
你说反正你也不留下,我见你干嘛呢。

评论(1)
热度(2)

CALLA DORIS

©CALLA DORI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