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政治不正确: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永无空窗期”是因为将就、寂寞、要人陪呢?不是的,我打个比方,好比食物,你看到我每天都在尝试新的菜谱新的店铺,并不是因为我有多饥饿——我喜欢食物,我只是想尝尝而已。
现如今的网络政治正确是“姐姐妹妹站起来爱情不是必需品”,没错,我认同。遇到可爱的人就手拉手相处一程遇不到就自己闲云野鹤随便浪。但“在乎”是有两种呈现方式的:第一种是正向反馈,体现在无时无刻不强调自己没了它不行;第二种是负向反馈,体现在无时无刻不强调自己绝对绝对绝对不需要它。而负向反馈还有两种呈现方式,第一种是自我中心式“我绝对不需要它”,第二种是地图炮式“需要它的人三观都需要正一正”。
但是啊孩子们,为什么就非得走这个极端呢?车速太慢惹人厌车速太快容易翻,多简单的道理。人人都有他的生活方式和个人选择,与你无关的时候就不要随随便便去judge,更不要用错误的逻辑去judge。

评论(3)
热度(3)

CALLA DORIS

©CALLA DORI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