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枪主从】一个段子

记一个依然是“我觉得画出来会很好可惜我只能写”的破脑洞。

前提是基友猜测大公可能还会分离出来,分离出来是个啥,之后达尼克还剩啥,我都不知道,没有逻辑,就是单纯的觉得这样有点带感。达尼克那种走火入魔的执念让我觉得他比起什么欺诈师来更像个偏执的小孩子。

---------------------------------------------

“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血色的光芒渐渐消散之后,达尼克看着眼前熟悉的人——或者说英灵,或者说吸血鬼,或者管他是什么——有些讽刺地笑了笑。

他白色的制服脏乱不堪,束好的长发也散开了——但是无所谓吧,外在的什么都无所谓了,毕竟就连灵魂都只剩下一点冥顽不化的执念了不是吗。

弗拉德三世并不说话,沉默地与他对视几秒后,举步走近。

“啪。”一记耳光。

达尼克被这一下扇得偏过了头去。他一时间还反应不过来,只呆呆地保持着这个姿势。四下一片静寂,好像时间也就此停止了。

“毫无长进。”那熟悉的声音开口说道。

顿了几秒,达尼克忽然转过头来,毫无预兆地扎进了面前那个怀抱。

其实也没什么好伤心的,只是无论多么拼命,这么久以来的执念终究还是变成了碎片,这时候再遇到曾经让他倾注无数心血的这个……朋友,老朋友,他忽然觉得自己有权利百感交集上几秒钟。

他紧了紧自己环着君王腰肢的手臂,动作隐蔽地在对方领口蹭干眼角。

一双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背。

一,二,三。

评论
热度(18)

CALLA DORIS

©CALLA DORI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