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国王与野兽

存个脑洞,以后还会有海的国王豌豆国王莴苣国王天鹅湖之国王版。我还想画插图。我要做个国王童话集(不)

——————————
远征的国王雨夜落单来到了野兽的城堡,因为随手采下一朵玫瑰别在铠甲上而被城堡的主人强行留下。
开始针锋相对的一人一兽,后来在阅读品味和治国理念上达成一致,开始了和平共处。野兽出人意料地有非常棒的厨艺,而国王一把年纪跳起舞来还和年轻时候一样潇洒从容。
光阴飞逝日月如梭,国王虽然知道了野兽的秘辛,但仍然非常挂念自己的军队和子民。信鸽送来将军的消息,决战在即,野兽决定放他的国王离开,自己悄然跟在国王的白马之后,一同来到前线。
战场上刀剑无眼,虽然他的国王足够骁勇善战,但毕竟没有三头六臂。在某一个筋疲力竭迫不得已地疏漏的瞬间,一发暗矢悄然而至,与此同时野兽也一跃而出——
替国王挡住了这一击。野兽说尊贵的陛下请不要伤心,反正我的玫瑰即将凋谢,左右都是死,我比较希望能够为你而死。然而此刻敌人的攻击一波接一波地冲撞过来,国王根本来不及听完他说话就不得不拿起武器继续战斗,他索性低头恶狠狠地吻了吻野兽的毛耳朵和大獠牙,然后把他抱上自己的战马——“我的军医是国家最优秀的军医。相信我,为了你这一仗一定会赢。”
于是野兽得以在国王的马背上完成了变回王子的过程,可怜巴巴奄奄一息地被驮到军医面前。是夜经过九死一生的国王穿着溅满鲜血的铠甲回到营房,还没来得及开口询问就被一个高自己半个头的家伙扑了个满怀——“我的国王真是国家最优秀的国王。”
再后来,国王的军队收复失地后凯旋,再再后来,朝野上下听说国王座下多了一位漂亮的新骑士。
全剧终

评论(2)
热度(2)

CALLA DORIS

©CALLA DORI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