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林方】一个(不完整的)脑洞。

一个林方脑洞,伦敦间谍梗。

快递小哥方锐前一晚下班之后跟狐朋狗友去给吧鬼混,喝的一塌糊涂,第二天早晨六点多从酒吧出来发现自己钱包被偷了,万分沮丧,一个热血上头摔了手机,摔过之后大惊,怎么就管不住这只手!刚丢钱包又破财!遂万分懊恼蹲下来收拾尸首。

这时候早起出门遛狗的林敬言刚刚好从小巷子外边过,一偏头瞧见方锐,心说现在还有年轻人起这么早呢,蹲这儿干啥啊,别是给抢了吧,就牵着狗过去问他:“你还好吧?”一边还顺便蹲下来帮他把手机捡起来了。

于是第二天方锐又来这条小巷子堵遛狗的林敬言。堵着人上来就是一个直球:老哥,出柜了吗?林敬言一愣,遂笑眯眯说没有。但是把狗绳递过去了。方锐牵过狗,送林敬言回家。

一来二去俩人熟了,方锐知道林敬言是在银行工作,念书比一般人都早一点,等等等等鸡毛蒜皮的事。方锐说我叫方瑞,林敬言告诉方锐我叫林研。经过每天早起相约遛狗啊节假日去远郊区遛狗啊一起喝茶泡脚啊相互表白啊开着空调暖风裹着大棉被来一炮啊之类的情节之后,两个人相约出去过周末。林敬言说好的呀,你等我去买个大一点的保温杯,天气冷了,你也多喝点儿热水,我给你泡枸杞。

结果第二天当方锐提着行李箱去到林敬言家楼下的时候,林敬言没有出现。方锐等了一天,电话打不通,家里没有人。林敬言整整消失了两周。

两周之后,方锐经历了一次家中被盗以及收到了一个快递,快递里面是四把钥匙。他凭直觉用钥匙捅开了林敬言家的门,然后在里面翻到了一系列了不得的道具和一个大箱子。大箱子里有一具面目模糊的尸体。方锐吓得报了警,然后被警察告知林敬言不是林研,这人也不在银行工作,是前国安局情报人员。他这些日子不知道在欢欢喜喜喜欢着什么人。这个箱子里的尸体大概率是林敬言本人。

然后后面的情节我也没想好。

评论
热度(3)

CALLA DORIS

©CALLA DORI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