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跟86太太半个下午的卖安利我终于凑齐了曹郭荀三虐。
曹荀:从相遇的那一刻起,我们开始分道扬镳。我站空食盒情节,我觉得这才够文若,“有生之年,既忠于理想也忠于所爱”。
曹郭:不多解释,还是“我爱你永远永远不可能爱上我”。嘉嘉的自我燃烧式效命也是一种自我成全。“最幸运是,我的理想和爱人站在同一边”。
郭荀郭:这一对好难站攻受啊!!感觉他们在一起就是最好的了!!!但是被太太的相识不相知留下了心理阴影,我现在觉得他们就是“千年前的陌生人”。以及“传言里的爱侣”。毕竟这一对就连“道不同偏相为谋”我都能硬从各自为理想而死这一点品出点儿可怜巴巴的糖qwq

评论(1)
热度(3)

CALLA DORIS

©CALLA DORI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