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文手的几种错误的评论方式:
1、“你这是不对的,blablabla”
醒醒我的小婴儿,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真理,恐龙猛犸象都为你一句话原地重生?你是吃了西王母仙丹纵贯古今活了一遍已通天道了还是怎的,什么对错您都知道?要不要给您上报有关部门抓起来做研究啊?
2、“但我认为应该是blablabla”
这不是完全的错误评论,如果你是抱着探讨、取长补短的心态来的,那么很欢迎,我们可以彼此交换观点,只要你透露出来“我不是想让你赞同我,只是想听听你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大家不会不欢而散;如果你只是披着探讨的外衣,实则还是想说“你这是不对的,我说的是对的,你应该听我的”,那么麻烦您出门右滚。我没有把观点定向戳到你眼前,你凭什么堵在我家门口来说服我?你再这样我可要戳瞎你了。另外,不要以为最后加一句“各自有各自的看法”就能洗脱你四处强加个人观点的行为,“强迫别人跟你观点一致”已经是你潜意识里的本能了,你这么说纯粹是想做个姿态,试图挽回形象。但对被你抓住好一通逼逼的文手来说,这无异于你给了他一耳光,然后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手滑,你不能怪我。
我不怪你,我应该打你。
3、“就我一个人觉得xx更好吃吗?”
这个被提过很多次了,没错,就你一个人,你是万中无一,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开心吗?快去和小朋友们炫耀一下吧!
麻烦各位好好注意一下吧。憋因为你没礼貌惹得别人不高兴,自己还一脸无辜说对方玻璃心。

评论
热度(12)

CALLA DORIS

©CALLA DORI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