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抱歉!刚刚又萌生了狗子川的段子,如果可以想把他们融进双黑师徒的文里做副cp。
狗子是某黑社会性质组织的骨干成员,川一如既往是家财万贯的大老板。
狗子今天的任务是杀死荒川,于是狗子趁着夜色去了荒川家的小别墅。然而溜门撬锁的时候心里莫名其妙地抖了一下,手也跟着抖了一下,就把警报搞响了,把保镖保安紧接着连带听到风声等得望穿秋水的警察一起招来了。
然后把已经睡了的荒川也招来了。
狗子悔不当初:我是有病吗??
保镖保安围着荒川,警察围着狗子,大家大眼瞪小眼。
荒川瞪狗子,狗子瞪荒川。
瞪了一会儿,警察说:“里面那个黄毛不许动,举起手来,我们怀疑你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现在要依法将你逮捕。”
荒川:“等等!”
狗子:“?”
警察:“?”
荒川:“误会。”
荒川:“这我朋友。他喝多了,没带钥匙。”
狗子:“…”
荒川:“辛苦各位了。”

警察们不甘不愿地撤了以后。
狗子:“你有病吗??”
荒川:“…不好意思,下意识的。”
狗子:“你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
荒川:“杀我的。”
狗子:“……”
狗子:“你有病。”

很多年后,家大业大,并且家业越来越大的荒川,最终还是死在了狗子手上。
狗子:“你有病吗?!”
荒川:“我……不好意思…”
狗子:“你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
荒川:“咳…杀我…”
狗子:“你有病啊!”
狗子:“荒川!我他妈是来杀你的!杀你!!”
狗子:“你替我挡什么枪子儿!?”
狗子:“你真他妈是有病!!”
狗子:“荒川!”
狗子:“荒川!!”

评论(3)
热度(31)

CALLA DORIS

©CALLA DORI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