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里的星星

是个二人连词,然而跟队友的风格差距太大啦……根本没办法像人家女孩子那样甜甜地写啊!结局被我强行改be,反正曲子也叫BE嘛嘿嘿嘿【喂!


麦田里的星星

曲:BE

词:西白橙&郭嬴甫


【橙】


当猫咪已经跃上落日的书架


当夕阳碾成一线花篮又倒塌


麦田里掉落的星星 他安静却炽热无比



【夏】


不期往往就遇上最独钟情话


眼中的眼仿佛跃出乘梦白马


曾经紧攥的人生 忽然都行色拖沓



【橙】


于荒谬扑溯中听见 夏日赞歌升起


花火湮没在夜曲 很久以前不知有你——




你鼻尖的光落下地球 变成美丽漫长的焰火


碎金的麦田中央  比萤还抵死温柔的你


藤蔓委地后筑巢捞你 我的诗集死亡与甜蜜


羞于示人“我喜欢你” ——唇齿间字字珠玑




【夏】


山麓间隔夜细雨沏成的朝雾


海平线上鲸喷薄出盛大晚霞


都有惊鸿般照面 却未够动人能留我




彼时我追随光结识你温柔轮廓


眼见你眸中浩瀚星河拾阶而下


便知从此后好梦 你之外都嫌纷杂



【橙】


乌云散后裸露你影——刹那就浊世熠熠


赞歌序曲奏响时 整个金田都不及你




清晨我拎着金色花篮 寸寸吻过叶间的珠滴


越过寂静的牧场 走向接踵的人间土地


也有花簇圈我在花圃 也有飞鸟困我于双翼


我仍提着 破旧瓦灯 落日余晖里等你



【夏】


我孤身站在岁月呼啸着掠袭的旷野里


你是所有无根盛事中唯一的岿然不离


南来和北往 我始终还希冀 有温柔结局




我风尘仆仆造访极夜 在最高的崖和雪偎依


呵着手不敢睡去 仿佛终于 够到你故地


我跋山涉水绕回曾经 在多少年后的风光里


半步之遥 却又迟疑 眼前沉郁的麦浪千顷



【橙】


故事末尾的瓦灯熄灭 横跨黄昏暗淡又贫瘠


看见红色鸢尾举着火把 爬上了绿堤


路边有从开的灯芯花 情话都埋藏在树影里


曾有颗“星”炽热安静 ——掉落在麦田的你


评论
热度(2)

CALLA DORIS

©CALLA DORI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