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交

挚交 

曲:雫~Piano ver

词/策:郭嬴甫【Rucos】

唱:井画儿【约家】

后:窦小蛾【Rucos】

美:姬魃【施予印】

 

“我是片荒芜的原,一辈子孤陋安静——

 有只白鹿打我膝头途经。

 我窥得一点人间,借它羞怯的眼睛,”

 ——只是昨夜的梦,说与你听听。

 

 “我看见他们被岁月穷追如临大敌,

 也有人腌浸春秋之后仍冠得起'年轻'。”

 

 有幸活这一遭、仆仆风尘,总归偏爱带些温存、

 或夺人的,熠熠的风景。

 唯独你情愿、留存我眉头间歇的阴,结识我怀里光怪且

 算不得温柔的水迹山形。


每一道风跋涉而来,我便附耳去,听来无数人的乡音,

却听不来、要何处终老;

想你也懂我,三五十年星河成荒岭,便不再诳甚“地久天长”,

这一路并辔,就可道“甚幸”。


评论
热度(1)

CALLA DORIS

©CALLA DORI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