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close your eyes
the sun is going down
you'll be all right
no one can hurt you now
come morning light
you and I'll be safe and sound
倒计时2。焦虑与散漫之间。看不进去书好歹也得在书桌前坐着,望天花板也可以少些负罪感。中午一觉起来发现全家人都在跟着我一起睡,是为了不让我觉得我被世界遗弃了么。晚饭以后逛了北体大。体大就是体大操场棒呆。然而有一个问题始终困扰我:这么愚蠢的我怎么不去死呢。😌

评论
热度(1)

CALLA DORIS

©CALLA DORI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