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曹】情辩律师·假车

最近压力大我就想开个车。设定就按情辩律师来吧。

--------------------------------------------------

“曹省长,我需要提醒您,我现在是您的代理律师——”郭嘉背靠着冷冰冰的墙壁,不知此刻该笑还是该怎么样,“委托书都签好了……我们律师不能睡客户,这样有违职业道德。”

“只有十分钟。”曹操并不搭理他,只伸手按向他的腰带,顺势把他往墙壁上更紧地推了一把。曹操比郭嘉矮上一头,但这么做的时候却并没有什么违和感,大概是久居上位的气势使然。"你师兄很快就会回来。"

“律协 is watching me.”

I am watching you——and your ...”

话音方落,那双瘦长干净的手已拉开了他的裤链。曹操的呼吸近在咫尺,萦绕在他颈侧,性冷淡香混着淡淡的烟草味。郭嘉并不抽烟,也不喜欢烟,天天跟在荀彧身边熏陶,算得上对气味一级敏感了。但曹操身上的味道却并不让他厌恶,反而有点勾人。郭嘉眯了眯眼,虽然他不想承认,但不得不说,他开始觉得有趣了。

“曹先生,虽然这案子不好办,但您实在不必如此。”他向前稍稍倾身,迎上曹操的气息,“我和师兄都会尽力而为,这是职业素养,也是为了报酬和声誉。能打赢您的案子,对我们任何人来说都是好事。”

“是吗?”曹操漫不经心地偏过头来,在他唇畔蜻蜓点水地吻了吻,笑了,“你就当我是世故过头了吧,小郭律师。这么些年,已经不敢信只要钱就能两清的买卖了。”

“连我也不敢信?”

“敢,所以我是你的了——还有八分钟。”曹操欺身上前,意欲借势加深这个吻,却被郭嘉偏头让了过去。年轻的律师上半身还衣冠楚楚,他笑了笑,微微后倾和曹操拉开些距离,神情说是玩味也颇有些晦涩不明。

“曹先生说话可要当心。我们年轻人多少都有点儿傻白甜,小心我哪天认真起来啊。”

“不怕。”曹操笑了,逼视着他的眼睛,“你不会有精力认真。”

他们看着彼此,那双手顺着裤链不疾不徐地摸了进去,曹操在他面前半跪下来。

“七分钟。”

不自觉伸手扣住曹操的后脑,郭嘉仰起头,闭上了眼睛。

end

评论(9)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ALLA DORIS

©CALLA DORI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