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二十一世纪年轻女性被告白实录

二十一世纪年轻女性被告白实录

曲:勇者没意见(《恋爱吧!勇者小黄鱼》漫画主题曲/有翻填授权)
——————————
作曲/编曲:小旭音乐-黄龙
作词:墨流离
演唱:子蘇
——————————
词:郭嬴甫【不该下凡】
唱:果子狸【十年言心】
后:甜心巧克力
美:某木

别问我为什么半天都捂着脸
我得专心腾跃前空翻接托马斯回旋
求你行行好 啊~假装没看见 啊~

我们俩简直 就像刚上小学
能够磨磨蹭蹭八百年手都不牵
却从撸柴犬 到西风漂流平行世界线
聊得焚膏继晷要感动苍天
幸好苍天 体谅人类的小纠结
一口气快进到最终回总算等来“我喜欢你” 喜闻乐见!

要问我什么时候心思就跑偏
就在头一次听你说话笑得疯疯癫癫
这个世界无数人陶醉于恋爱成功学
但你很特别 除了一颗心 你赤手空拳

-M-

相爱是探讨 是坦诚与并肩
而非用漂亮话高高在上地敷衍
深情是为了 见一面就甘愿披星戴月
是万水千山神色依然鲜艳
不必顺服 只要认真对视一眼
表示无论前路多少磕绊你都将与我一同 寻求开解

那些总被诟病以笨拙的体贴
往往生由电光间来不及思索的热切
既然已决心用最朴质的你与我相见
尽管放马来 我会接住你——以赤手空拳

尽头是万丈理想和滚滚热血
首先要拔足狂奔过一天天柴米油盐
“体贴的苍天我还有最后三个小心愿:
要一往无前 要有难同当 要好合百年!”

-E-

评论
热度(3)

CALLA DORIS

©CALLA DORI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