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白雪国王

白雪国王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个特别贤明的国王,他的国家在他的治理下变得非常强大。西南边国家的国王为了铲除这个和自己分庭抗礼的势力,于是就派刺客去暗杀他。
这个刺客没有能够当场杀死国王,但是劫持了他!!把他带出了皇宫!!带到了森林里!!!
因为刺客本是西北边国家的一个死囚犯!敌国国王说你要是给我杀掉白雪国王我就免了你的罪再给你一块地让你好好过日子,但是刺客之所以当初犯罪就是因为想刺杀敌国国王给家人报仇的,后来认罪态度良好是为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现在刺客劫持了白雪国王,他打算威胁白雪国王向西北敌国发兵,直接帮他报仇雪恨。“谁特么要回去看那个傻x国王的脸色,他国家不强大纯粹是因为他智商低。”刺客这样想着。就这样,两个人一边持续感情发酵,一边一起躲过了林子里的豺狼虎豹和敌国国王发觉事败之后派来的、他身边的亲信女巫!最终在双方都*火焚身千钧一发之际,敲开了七个小矮人的家!!
然后趁小矮人们出门工作赶紧打了一炮。为了不给小矮人带来困扰,事后他们决定帮人家打扫房间,并且最终靠做家务、打猎资源共享等取得久住的许可,过上了一小段非常桃源的生活。
敌国国王的女巫很气愤,决定亲自出马!带着她的毒苹果!变成小红帽的样子!以傍晚迷路为理由也敲开了小矮人们的家。当时只有白雪国王在家,国王给小红帽女巫倒了一杯热水、烤了一只火鸡。小红帽为了表示感谢,一定要皇帝收下她篮子里的一个苹果。
国王就收下了,并且咬了一口,然后突然中毒陷入假死状态。等到刺客带着打猎得到的一堆兔子回来以后,发现看上去已经死了的国王,他非常伤心,于是在小矮人们的协助下打了口水晶棺材,要把他的白雪国王带回皇宫去。
他借了小矮人们的一头大角鹿赶车,结果路上太颠,颠得白雪国王把那口苹果咳出来了,于是人就醒了。醒了之后觉得这再不发兵太说不过去了,于是回到皇宫之后当机立断带着刺客上战场。三年以后凯旋,全剧终。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ALLA DORIS

©CALLA DORI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