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GRLaurant 太太约好的问卷。聊到本命话当然多,所以我就一口气写完了!
——————————————

1.入坑原因
这我就又要旧事重提了,不知道大家以前看没看过篇主策瑜的文叫《碎玉章台》。
2.第一件入手周边
那还用说,《三国志》啊,中华书局的。
3.喜欢多久了
真的很久很久了。
4.最喜欢的一张图
这个也挺多的,但现在多数图都是无双同人了。
5.他最明显的外在特征
很瘦。
6.最喜欢的一句台词
兵贵神速。
7.他的一个缺点
自由散漫吧。
8.一句话解释他的私服品味
(极端理解)要么不穿,要么穿得特立独行。
9.最喜欢的一幕
《盖曹》里面他行过礼之后,转身就掀了军帐的帘子大步出去了,天光迎面轰轰烈烈打在他身上,曹操叫都叫不住。
10.他的一个萌点
聪明。特别聪明,而且短命。
11.你对他的称呼
我嘉。
12.最让你心疼的瞬间
《盖曹》里面曹总带兵耽搁在沙漠里好不容易等来一场雨,镜头一转城中一片烟青的湿意,他在屋檐下安安静静地捣药。
13.他的一个小趣事
听说有野史传他欺男霸女、抢人屋舍良田。
14.最让你心动的瞬间
他在曹操身边那十一年的每一个瞬间。
15.最想看他扮演的角色
嘛,在太平世里好好生活的小老百姓吧。娶妻生子,白头到老。
16.你希望看到的他的发型是
高马尾!!!!
17.他的一个小习惯
不治行检。
18.说出他一个爱好
酒或者色?哈哈哈,正经一点说,我想他所爱的正是于乱世中挥洒才华的肆意,爱同知己共事的痛快淋漓,爱这种倾其一生为人间打上一个烙印的圆满,可能也爱他没来得及看到的身后千万年太平治世。
19.因为他你发生的改变
一个锋利的人,偏偏教会了我去欣赏和敬仰那些坚韧绵长的品格。
20.对你而言他是四季的哪一个季度
秋天吧,北国的秋。天高云阔,日光如泄。
21.他最帅的一个瞬间
一个谋士,当然出谋划策的时候最帅。不过他不一样,他干什么都帅。
22.他最可爱的一个瞬间
嘉意自若。
23.一个他的特技
乌鸦嘴。
24.最喜欢的角色歌歌词
给他的歌太多了,不才打算填个自己写的。不算角色歌,是我的表白词。
【如陡峭一道崖
惊心动魄直教我 一见钟情无他】
25.试着吹一下他吧
我嘉,宇宙第一好,不服来战。战你也战不赢我,我有爱的加持。
26.一首会让你想起他的歌
这个很奇怪,是Say Something。
27.想和他一起做的一件事
我就想见他一面。
28.对官方说一句话吧
这个官方就得是历史了吧。谢谢你,他得到的归宿不是最好的,但确确实实是最适合他的。
29.他对你而言是
喜欢这么久了,是永远不会变的初心吧。
30.对本命说一句话吧
阻险艰难,皆共罹之。
不仅仅是生前和曹操,也是很多很多年以后,在他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对我的陪伴和支持。

评论
热度(18)

CALLA DORIS

©CALLA DORI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