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扇组】

说起来洛阳扇原主是霍都的话,其实也是个精于算计、心机很重的人。按照洛阳扇这个人设稍显正派的性格,他本人虽说应该是聪明的,但肯定不是人情世故尔虞我诈上的聪明。甚至我私心里觉得他应该还挺反感原主人这种凡事都要留心眼设绊子的行事风格。对自己讨厌的人的特质宛如装了搜索雷达,靠第六感看一眼就能大概认出七八分。
然而看设定妙手白扇随主(貌似是欧阳克?),也是心机重城府深一类的,估计双扇初遇洛阳一定百般看白扇不顺眼,心道你是个什么东西我一眼就把你看到底哼哼又是一个衣冠禽兽道貌岸然之徒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就你也配跟本公子搭话吗。后来相处过程成中才慢慢发现白扇虽说心思也很多,但对亲朋爱人从来是真心以待,最简单直接的就是白扇从来不算计他,甚至还有意无意相互相助(但是为了大公子脆弱的自尊心只是“有意无意的”),所以直肠子如他对白扇的看法也慢慢有所改观,到最后终于不再有芥蒂从暗通款曲到光明正大没羞没臊(不是),好一段寻梦之旅的佳话。

评论(5)
热度(26)

CALLA DORIS

©CALLA DORI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