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白扇x洛阳扇 小段子脑洞

大家记得洛阳扇本身是蒙古来的吗……私心觉得他再怎么偏爱中原文化,本身草原民族的骑射功夫肯定都不赖!
想想白扇用国色天香的梗嘲笑洛阳扇好多年,动不动“我们洛阳公子可是国手钦封的国色天香”,烦不胜烦。结果终于有一天,给洛阳发现纯种中原人士白扇子不会骑马射箭。把他给得意的,可找着一点能胜过白扇了:你四花我三花,压我一头;你刚我阳,又特么压我一头;但是老子会骑马啊会射箭啊还会一边骑马一边射箭啊你行吗哈哈哈哈哈哈你丫不行!
遂是日强拉白扇找了草地比骑术。
洛阳开心,洛阳得意,洛阳骄傲,一拍马腚挺身冲出。
洛阳骑马,箭无虚发;
洛阳骑马狂奔,箭无虚发;
洛阳倒挂马背,箭无虚发;
洛阳在马背上甚至可以跳舞并且箭无虚发;

白扇子就看他一个人特嗨地一圈一圈骑:………

白扇子:我骑马不太行,但是骑你还是很厉害的。(bushi

评论(11)
热度(80)

CALLA DORIS

©CALLA DORIS
Powered by LOFTER